公司簡介
本公司草創於 1994 年,最早從事電腦零組件、週邊產品批發銷售到目前提供客戶端整體性服務解決方案 (Customized & Total Solutions),也從單純產品代理、買賣業務到目前設計、客製化、修改到生產自有軍工規電腦及週邊產品。銷售範圍從一般電腦週邊商品、軍工規電腦週邊、數位化系統到軟硬體系統整合,以多元彈性化的角度,提供客戶端各種不同的需求,順應市場多變的潮流及應用整合。

「專業」、「創新」、「彈性」、「多元」是我們的經營理念,並以多年累積的經驗優勢與技術條件,來滿足客戶的需求,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,有效的協助客戶完成全方位資訊整合。

為何選擇 "駿緯國際"?

  1. 良好的商品安全庫存量
  2. 最堅強的技術支援維修服務團隊
  3. 最具競爭的價格及穩定的財務結構
  4. 提供世界各國最佳產品進出口服務
  5. 全台三個服務據點,提供多點即時支援。
  6. 與世界級大廠維持良好長久配合,可獲得最新最迅速售後支援。

公司歷史

1994 年:成立於中和
1995 年:代理全系列 "普騰" 顯示器及資訊產品
1996 年:代理主機板及顯示卡系列
1998 年:遷入至中和辦公室 — MIT 國際科學園區
1998 年:承接普騰公司 OEM 業務
1998 年:成立新竹辦事處
1998 年:成立台中辦事處
2003 年:辦理公司增資,並更名為 "駿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"
2003 年:為服務日增的南部地區的客戶,遂設立高雄辦事處
2003 年:與美國 Acstor 公司策略聯盟
2003 年:與美國 MicroSoft 微軟公司簽訂 "Microsoft OS Embbeded" Agreement
2003 年:與美國 QuikSoft 簽訂銷售協議 (Reseller Agreement)
2005 年:增加軍工用筆記型電腦及週邊商業產品線 (Ruggedized Computers & Peripherals)
2006 年:成為世界級工業電腦大廠 "研華" 公司聯盟伙伴 (Channel Partner)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