駿緯線上報修
臺灣銀行-共同供應契約專區
中科院最新共約型錄
船舶認證工業用電腦
研華專區

ZX70

精巧、強大的全新ZX70 7 吋全強固型 Android 平板電腦大小適中,採用既輕薄又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,易於單手使用,是提升行動生產力的理想解決方案。ZX70提供同級最佳電池續航力,適用於所有關鍵任務工作環境現場作業。 全強固型ZX70採用最佳化設計,強固耐用的表現更是無與倫比。

產品規格
作業系統 Android 7.1
行動運算平台 平台選購項目:

Intel® Atom™ x5-Z8350 處理器 1.44GHz,最高可提升至 1.92 GHz-2MB 快取記憶體
顯示晶片 Intel® HD Graphics
螢幕 7 吋 IPS TFT LCD HD (1280 x 720)
LumiBond® 顯示器,採用 Getac 陽光下可讀技術以及手套可用電容式觸控螢幕
儲存裝置與記憶體 2GB LPDDR3 可擴充至 4GB
選配 eMMC 32GB / 64GB /128GB
鍵盤 4 顆平板按鈕 (電源、條碼啟動按鈕、音量放大、音量減小)
指標裝置 觸控螢幕
- 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
擴充槽 MicroSD x 1
I/O 介面 FHD 網路攝影機 x 1
800 萬像素自動對焦後置相機 x 1
MicroUSB 2.0 (Client) x 1
USB 2.0 (Host) x 1
底座轉接頭 (Pogo/JAE)
DC 電源輸入 x 1
MicroSD x 1
選配 GPS 與 WWAN 專用 RF 天線 Pass-through
通訊介面 Wi-Fi 802.11 n
藍牙 (v4.0)i
專用 GPS
選配 4G LTE 行動寬頻
安全功能 可選配非接觸式 HF RFID/NFC 多合一讀取器ii , iii 
可選配條碼掃描讀取器
可選配 UHF RFID 讀取器iv, v
電源 電源轉換器 (24 W、100-240VAC、50 / 60Hz)
鋰離子電池 (3.8V、8400mAh)
尺寸(寬 x 深 x 高)與重量 218 x 142 x 27 mm
780g (1.71lbs)vi
強固特色 通過 MIL-STD-810G 認證與 IP67 認證
1.8 公尺防摔
防震與防摔設計
通過歐洲 e-Mark 車載安全認證
選配 ANSI/ISA 12.12.01
環境規格 溫度vii:
- 操作:-21°C 至 60°C
- 儲存:-40°C 至 71°C
濕度: 
- 95% 相對濕度,非冷凝
軟體 Getac Settings 和 Google 應用程式(Search、 Chrome、Gmail、Maps、YouTube、Play、Drive、 Play Music、Play Movies、Duo 和 Photos)
周邊配備 電腦包
電源轉換器 (24 W;12V/2A、100-240VAC;50 / 60 Hz)
車用電源轉換器 (60 W、11-16VDC 及 22-32VDC)
電容式觸控筆
包含支撐架與手寫筆架的旋轉式手部綁帶
辦公室用底座
車用底座
USB 至 RS232 轉接器連接線
底座接頭至 HDMI 轉接器連接線
螢幕保護膜
肩背帶
腕帶
Bumper-to-Bumper 保固 意外總是在您無法預料的時候,導致設備中斷服務,如果是在惡劣的環境下,則可能導致成本的高昂的設備停機狀況。
為此,Getac 特別在全新的 Bumper-to-Bumper保固中,將意外損壞納入標準內容,協助降低您的企業 IT 成本
Bumper-to-Bumper 是能讓您感到安心的保固方案。
這表示您可以放心託付我們,數天內就能讓您的設備恢復運作。

標準
3 年 Bumper-to-Bumper。

i 藍牙效能及可連接的距離會受用戶端裝置所在環境與效能影響,使用者可減少附近區域使用的藍牙無線裝置數量,以降低干擾。
ii 13.56MHz 非接觸式 HF RFID/NFC 讀取機 (符合 ISO 15693及14443 A/B及Mifare 與 FeliCa™ 標準)。
iii HF RFID/NFC 組合讀取器適用於美國和歐盟
iv UHF RFID 讀取器與條碼掃描讀取器擇一適用。
v 僅限歐盟(865~868 MHz,符合 EPC Class 1 Gen2 ISO18000-6C 標準的 UHF RFID 標籤)
UHF RFID 的最大讀取距離視設計、個別標籤大小及環境而定,強烈建議聯絡當地的 Getac 銷售代表安排測試。
vi 重量和尺寸因配置和選購配件而異。
vii 通過國家級獨立第三方測試實驗室執行之MIL-STD-810G認證測試。

* 上述商品規格僅供參考,實際規格以實物為準。


TOP